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4/9 放假咯 难忘的一天!

放假的第一天
又和朋友去到了batu pahat逛街

之前生日在考试
朋友们没帮我庆祝到
今天却给了我很多惊喜

第一
逛街时
婉莹和lok和我们分开走
当我们meet的时候
他们却突然拿了一个蛋糕
点了蜡烛
大家就一起唱生日歌了
那时是在百货公司里的一条路里
在很多间店前面就直接这样来了
受不了哦 哈哈
有点不好意思

第二
他们送了我一件衣
一盒橡皮糖
和一个装在橡皮糖盒里的"护生符"~安全套 @@
还说叫我收好好来作纪念
搞到我现在不懂要把它收在那里了 >"<
真的惊喜中的惊喜
XDDD

今天
真的很难忘
朋友们 谢谢你们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