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

14/12~考完 毕业 自由!

14/12
下午一点正
考完华语paper 1
意味着几近一个月的SPM考完了!!

熬了一个月
有朋友说我老掉
当然啦!
考这个spm真的是累死我啊
每天睡2-3个小时而已 ==
超煎熬的说 @_@

不过难熬也熬过来了!
哈哈
接着就是长达三个月的假期咯 yeah!!

准备去做一个月的工
在到处问工了
最好是能在新加坡找到
毕竟在那做一个月等于这边两个月的薪水啊

说说考试
这次最不满意的应该就是bio了
读到那么辛苦
结果出我常跳掉的那课
看到题目我执教傻掉
脑子里根本没概念
不过A应该有
可是我要的是A+ A+ A+
拜托了! *_*

其他科都蛮满意的
华语有A就够了
竟然忘了字数的束缚
写多了 T_T
准备被扣分了

到时三月拿成绩单
希望一切如我所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