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28/3~毕业后的周会!

虽然毕业了
但是
今天却受邀回学校参加周会

其实这是一个表扬典礼
表扬在SPM考到优异成绩的学生
我,俊杰,伟伦,ida都有

读了五年的中学
第一次以校友的身份参加周会
而且还是穿着休闲服
还染了头发

突然有点自豪感
好像有了特权酱 LOL

可是才一进到开周会的礼堂
老师就给我们三个一个下马威 =.=
竟然要我们把衬衫塞进去
那些form6的大姐都在笑
糗爆了 @.@

过后就去食堂(周会礼堂的隔壁)
和婉莹+志康会和
那si botak看了这周会后就去新山读书了
好突然
突然间失去了一位司机+麻将咖 haizz *.*

校长致辞后
就把我们一个一个叫上去
给了我们一个奖励金20块+一个纪念品(浴巾)=.=



过后紧张了
老师要我们分享一些拿好成绩的tips
我无言咯
我根本就没什么tips能分享的

作为一个学生
我算是失败的
每天在课室睡觉,玩棋,甚至还玩牌
只差没拿麻将去学校打 XDDD
在lab上课大部分时间也在睡觉,哈拉,玩耍,吃零食
功课也没什么做
哈哈哈

如果我真的照实说的话
我看整个学校完蛋了
今年的学术成绩一定跌倒够够 LOL
所以
就随便chok了几个通俗的烂贴士
什么要早早做好准备
一天读三个小时的书
做多多练习
上课专心啊的等等
有人会去做我跟他姓! >.<

周会过后
受邀和校长共进早餐
这是整个仪式中最让我期待的!!!
读了五年的书
能读到和校长一起吃早餐
算是混得不错了啦
蛮光荣下的 哈! =)
吃的时候
校长还帮我倒茶呢!!
超爽的 :)

过后就敢去和智康喝茶
他临走前的最后一次聚餐
祝他在新山college的学业顺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