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

悲...T_T

今天一早
听爸说了一件好惨的事...


我爸在睡觉时
电话关机状态
就有人一直打我爸电话
我爸起来看到那么多missed call
是工厂打来的
就赶紧打回去...


原来是一个工人上吊自杀了
在工厂里面
是个尼泊尔人
漂洋过海来这里做工的...

我爸说那工人今天第一个进工厂
所以上吊的事没人发现
我爸说那工人一来到这里工作
不久他在故乡的妻子就和别人跑掉了
丢下两个孩子
给婆婆照顾
那时那工人的心应该很痛吧...


接着
最近那工人生病了
我爸看他越来越瘦
就叫他去看医生
作检查
休息了一星期

结果今天就上吊自杀了
我爸说也许是得了什么重病吧
所以很绝望
就发生这样的事
那工人上吊的时候还穿上了好看的衣服
应该是想穿好看点
上路吧....T_T


看到这事
真的是越来越可怜那些离乡背井来做工的外劳了
这工人的孩子就这样
没了父母
太可怜了


那位尼泊尔工人
希望你在上面过得好哦...
默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