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

bad mood持续-ing!!!==

haizzz,
不懂最近是不是犯小人,
竟然接二连三的身边的人吵架,
做什么都不顺利...T_T

今天下午,
和一个朋友吵了一架....
因,
忍不了他多次不负责任的行为,
每次什么事都不会先通知一声,
last minute才说,
浪费我时间...
我最讨厌不负责任的人了...
所以就大骂了这朋友一顿,
和着朋友也闹到有点僵..

后来,
这朋友向我道歉了多次,
想一想,
都那么多年朋友了,
就不要再计较了,
所以,
接受了道歉,
和好了...

晚上,
轮到和妹吵了...T_T
因为某些事,
吵了很久,
最后爸发火了,
我们才收声,
但,
收声并不代表我没事了,
只是把怨气藏在肚里...

一整天满肚子都是火,
唉,
不懂明天又要和谁吵了,
运气超背超衰的,
shit...
到地几时才会转运噢?!!

幸好,
刚才在shopping时,
看到几个不错的美女,
心情好了点,(如果能认识那美女就更好了)
hahahahaha...XD

2 条评论:

  1. 集良也不是故意的,他是因为电话突然坏了才没办法和你联络的,这么多年的友情,难道经不起这一点问退吗?^^

    回复删除
  2. 我知道,
    我知道我们很多年朋友了,
    所以不是没事了咯..
    我那么说他,
    时向他知道自己错在哪,
    不要每次都这样,
    真的会让人讨厌...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