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

心情超不好...bad mood..><

shit,
今天不懂怎么回事,
一整天都超不顺,
做什么都不对,
整个人觉得很不爽....><

一早起来,
就有点感冒...
去到学校,
整个人,
因为感冒的关系,
很不舒服,
一直要顾着鼻子,
根本不能好好听课,
想好好做一样东西都辛苦...
tissue用了一张又一张,
可是情况还是一样...T_T
真的很想把鼻子切下来,
再装一个新的上去,
有感冒过的人都知道,
感冒时的鼻子是真的很辛苦的....超shit

回到家,
赶快冲了凉,
吃了药就去睡,
从两点睡到六点,
幸好情况好多了...

晚上补习,
补到十点多,
看似一切很顺利...
那里知道.......................

回到家,
因为补习费的问题,
和爸吵了一架...
因为才交的补习费出了问题,
少交了一个月,
现在补习费有点混乱,
我每次都有交,
那里知道现在老师那里记录的日期不对,
变到现在我都不懂到底那里一个月还没交,
和爸说,
又骂我不懂怎样交,
会交到这样,
真的是很冤枉,
我每次都有交,
那里知道会这样...
现在变到我要一个一个check回去之前每科补习费交的日期,
再看到底是我的错还是补习老师记录错,
又或者是我爸给少....
haizzzzz..........................
真的是好麻烦...

现在坏了的motor拿回来,
又要我付维修费了,
钱钱钱,
现在都已经缺钱了,
竟然还要花多一笔冤枉钱...
如果补习费算到来是我的错,
我又要出钱了,
FUCK,
为什么简简单单一个“钱”,
竟然可以产生那么多问题,
zzz....

电脑又不懂什么回事,
时常lag到.........
每次lag都花好长一段时间才恢复,
上网线也不懂搞什么东东,
死tm net的员工可以做点事吗,
可以给我们消费者,
一个有素质的服务吗...
wakao,
每次上网都出问题,
迟早全马的TM公司都被消费者烧掉,
上头条,
给全世界的电讯公司笑,
真的是噢,
haizzzz ==
有时讲到都闲,
却还是不会改...

现在最想做的事就是,
找一样东西,
发泄我的------“愤+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