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shit!!!..I HATE 鲁莽司机.....

妈的,
现在超想什么粗话都骂出来咯....

今天,
当我正准备驾motor回家时,
竟然衰到被一位鲁莽司机撞....

之前有跌过motor,
知道痛,
所以我每次驾都尽量小心了...

但,haizzz
有时候,
你小心,
也要看别人小不小心...

事情是这样的,
今天我准备越过一条马路,
我看没车了,
也到我走了,
我就准备过....
谁知,
FUCK,
那司机没看我要过,
就直接冲出来,
那司机是要等我过了才能过得,
就这样,
撞上了...

那时幸好我反应快,
脚升了上来,
不然我脚就不懂会怎样了...
我整个人翻过去,
但幸好我没什么大碍,
只有一点点皮外伤,
两个小伤口...

过后那司机帮我扶motor去路边,
也和我谈谈...
那司机是新加坡华人,
他不希望有什么问题,
所以就打算赔我RM50....
我爸来了和那司机谈谈.....
衰就衰在我明天才拿到license,
所以我爸也没什么好说,
因为在理论下去对我们不利..

所以,
那RM50没拿...
SHIT,
如果我有license那司机就完蛋...

希望其他司机能小心点,
为别人着想...

haizzz,
一个字,
”.........................

5 条评论:

  1. walan...你没有license就驾还被撞,真的很倒霉哦...

    回复删除
  2. 是咯,
    超衰的...
    幸好不是很严重,
    不幸中的大幸....

    回复删除
  3. haizzz,
    没办法,
    意外...
    只能自认倒霉咯...T_T

    回复删除
  4. so pity... b careful next tim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