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

hOliDay In MeLakA

最近变懒了,
懒得再坐在电脑前打blog...
haizzz,之前的热忱都跑到哪了....
也许是考试快要到了,
也没多大的心情写东西...
上星期六,
很突然的,
一早被爸拉起来,(本来还以为有的睡到饱==)
就说要和小姨一家人去马六甲玩,
真的好突然....
问他们几时决定的,
竟然说刚刚,
炸到下...
难怪自己都没听到消息...

就这样,
就开车去到了马六甲,
而且车程才一小时,
小姨丈说他跑130-140km/h,
wakao,
小姨丈,
也太快了吧!!!

一去就先去了马六甲动物园,
因为我小妹和小姨的小孩都还没去过动物园,
所以就带他们去看看咯,
算算,
自己也好久没去动物园了...
这动物园不会很大,
动物的种类也不是很多...
那长颈鹿也太不赏脸了吧,竟然屁股对着我们==妹和小妹
后面那猴子的屁股和脸好相像哦,一开始我还把它屁股当脸XD小姨的孩子,小表弟的脸好可爱...^^我和我的宝贝~何依
出来,
在外面的小摊位看看时,
竟然让我发现了"宝"噢...XD
就是那里的绅士帽超便宜的哦,
我问价钱时,
那人说八块,
我还以为我听错哦,
因为在潮流服饰店,
这些帽子一顶要二三十块呢...
问了第二次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哈哈....
理所当然的,
就买了一顶咯,
太多款式了,
选了好久,
被爸骂....><
本来想买多一顶的,
因为真的太便宜了,
可是,
老爸说一顶就够了,
所以只买到一顶咯....
haizzz,
现在有点后悔哦...
过后,
就去马六甲蛮出名的庙,
用那里的八卦井里的水冲凉...
晚上,
吃饱后,
又到了shopping time...^^
其实这次还好,
没乱花钱,
很克制自己了哦...:-P
只花了十块,
买了一些装饰品...

晚上一点才开车回家,
回到家也已经两点多三点了...
累,
但好好玩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