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方大同演唱會 (轉貼陳子鴻老師的文)

今天晚上和造型師Roger老師去看方大同的演唱會,
看完之後只有一個感覺,
很慶倖華語歌壇又多了一個值得珍惜的歌手。

整個演唱會佈景很簡單,
沒有華麗的包裝,
樂手只有八個,
沒看到和音,
但是每個人的功能都發揮到極致,
是一個完全以音樂取勝的好演唱會。

去演唱會之前,
陶晶瑩跟我說他覺得方大同的吉他彈得很好,
要我以我的標準看看他是不是真的彈得很好,
當他自彈自唱改編 Michael Jackson 的Billie Jean,
還有藍調經典 Georgia on my mind 的時候,
我不得不讚歎,一個那麼年輕的歌手,
可以有這麼深厚的音樂素養,
就算彈奏技巧沒有純熟到如專業樂手,
卻也是非常的難能可貴了。

華納的大老闆陳澤杉,
是我的老朋友,
跑過來跟我們一起坐,
演唱會的過程中不斷的跟我說接下來還有什麼什麼,
對方大同的疼惜與驕傲之情溢於言表,
大同何其有幸有這樣對於音樂依然充滿熱情的老闆,
華納也何其有幸簽到這樣一個優秀又謙虛的音樂人,
我們也何其有幸樂壇後繼有人,
方大同加油,
期許你在音樂的路上繼續發光發熱。

http://www.wretch.cc/blog/ericwangwang/32360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