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星期日

一个游戏,吵什么!!!

刚和朋友们玩了dota,
气到要死,
火滚啊...

一个游戏而已,
没想到自己犯了点错,
玩的方法不合他心意,
就要被他骂到~狗血淋头~,
@#$*+$#@%,
真的有需要因为一个游戏,
这样来骂吗,
最多不是输了吧了,
难道输了你家人会死?
所以才要那么拼命,
如果每个人都这样,
死都要赢,
那谁要输,
输的话就要死?
还是有哪个游戏是没有输家的,
你去找找看,
或者等我发明...

友情原来不比游戏重要...
深深明白这点...

想对这位"朋友"说,
如果你什么都要别人照着你的想法进行的话,
那对不起,
我办不到
没自由的事我最讨厌,
你要那么完美,
你就和别人玩,
还有别说什么要退出,
不要和我一对,
不用你的退出,
我不玩!!!
fuck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