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melaka trip AGAIN...

上个星期五,
又去了马六甲一次,
这次是带我小姨幼稚园的小朋友去玩,
而我的身份变成了一个带队老师...

早上五点就起来了...累==
五点半到幼稚园,
七点我们就起程了...
那天戴了新帽子,
心情蛮好的...哈哈


去到那里大概九点,
我们先到了动物园,
带这些小朋友是不错好玩,
可是有点麻烦,
就是他们很顽皮,
而且一直要上厕所,
晕...==

过后我们去了mini malaysia...

这个地方我第一次去,
那里还蛮不错的,
然我看到了以前各州的传统建筑物,
大开眼界噢...

过后,
我们就去了~古城鸡饭粒~吃饭,
去到那里,
我才发现我之前去的都不是总店,
而是分店...


总店的装潢超屌的,
全部都是模仿以前中国皇宫的装潢,
还有astro的明星去那里拍过新年贺岁mv噢...
很幸运的,
能有机会穿上龙袍,
坐在龙椅上拍照,
真的是很难得的经历...

吃了出来,
看到几个韩国游客,
全是女的,
而且都超超超超超美的,
看到我眼睛都要掉出来了,
哈哈…XD

过后去逛了下shopping centre,
下午五点就上把拾回了,
大约晚上七点半就到幼稚园了…

回到家,
真的是累极了...
隔天一早还要和一个朋友去新加坡玩呢...^^

2 条评论:

  1. 要是你是皇帝 天下大亂 =D

    回复删除
  2. 哪里,天下太平,国泰民安啊...开玩笑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