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星期日

fRen BiRthDay...

昨天,
又是朋友们聚在一起,
庆祝朋友生日的一天...^^

当天28/11,
其实是没人的生日,
只是一个提早庆祝,
一个延后庆祝而已,
当天的寿星美女就是,
芷君~生日是27/11
婉莹~生日是 3/12
以下就是两人的照片啦...
想拿两个美女的电话号码我有噢,
哈哈,
开玩笑....
~ 婉莹n芷君~
地点是在kbox,
同样的厢房...
大多数都是女生在唱,
男生志康比较活跃而已...==
展荣+kenny+崇华也时有唱一点点,
我呢,
一首歌咯,
方大同~三人游,
哈哈,
尽力唱了,
还是被洗没感觉,
晕...XD
过后,
婉莹和芷君就有何每个人拍照,
下面就是我和他们两人拍的...

~芷君+mE~

~婉莹+mE~

接着,
我们还有开香槟噢,
还有重头戏就是切蛋糕啦,
是巧克力冰淇淋蛋糕…
过后庆祝完后,
我们就只是在这”沉闷的居銮”,
逛逛而已…

2 条评论:

  1. 你的仓鼠哪里弄的哦?教我叻..我要..哈哈

    回复删除
  2. 噢,在右上角有个字,点那里就可以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