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God神来也麻将!!!

oh my god,
facebook上的神来也麻将,
实在是有太大的魅力了啦...

别认为是我着迷了哦...
其实着迷的是我爸爸和妈妈...
wakao,
太够力了...

只要有的空,
我妈就会叫我帮他开这个game,
我妈妈每天下午和晚上
一定有几个小时坐在电脑前玩这个game...
每天和我抢电脑,
悲哀...T_T

我爸也是,
可是没我妈那么严重,
中毒没那么深...
只是放工回家,
冲了凉,
吃了饭,
就开电脑玩这个game...

还有哦,
他们不是用我的帐号玩噢,
而是他们自己都申请自己的一个帐号,
目的只是玩这个麻将
真的是炸到下....汗!!!

有一次,
我妈有点晕,
头痛,
不去休息,
竟然可以一边拿着发烧用的冰敷具,
一边继续玩,==
真的是被他打败了...
哈哈...

还有就是,
只要晚上八九点这段时间,
看到我妈在客厅看电视,
我就可以做一个conclusion...

那就是~我妈帐号的钱输光光了!!!
所以才无可奈何的看电视咯...
不然啊,
八九点这个时间,
她还在"拼博"呢...^^

2 条评论:

  1. 对对对~~一旦那些不会用电脑的大人对电脑的某样游戏产生兴趣,电脑就是她们的天下~~跟我爸一样~~学会上网看新闻一直叫我们开给他看~~不过现在比较少了~~现在的大人不能再小看了~~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
    有同感...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