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

singapore trip!!!

和一个朋友,
在毫无计划下,
就买票去到了新加坡...

早上十点半的巴士,
一上到巴士,
工作人员说只有我们两个人坐这趟巴士,
开玩笑的说巴士被我们两个包了...

起初还半信半疑,
当巴士开车后,
看看巴士,
真的只有我们两个,
和一个司机...
超开心的,
第一次有“包”巴士的经验,
很像自己很有钱酱...
哈哈....XD

问了司机才知道,
这种情况很普通,
有时只有一个乘客...
在巴士上,
要怎样坐怎样躺都无所谓,
很兴奋的说...^^

大约一个小时半,
过了关卡,
就到了新加坡...
一去到放了东西,
就到处逛,
虽然到处的是大减价,
可是要换成马币,
还是很贵,
所以没买什么...

第二天,
去到了伟宏阿姨做工的理发店,
在新加坡很有名下的哦...
我朋友说很多明星都常去那里,
结果,
真的让我遇到了几个明星...
有迷路兵,
还有最近将要开播的~当我们同在一起~,
戏里的张振寰,
很幸运下....
他阿姨帮我剪了一个新发型,
说是蛮流行下的,
不懂是不是真的哦...

隔天,
我们去到了Bugis Street,
wasai,
那里的东西真的是太便宜了,
一件流行短裤只要$12,
很多衣服都是$10,
马来西亚卖的新潮长裤一件要六七十块,
这里竟然只要$10...
有些裤都比衣服便宜,
看到时,
真的是下了一跳,
所以买了一件衣...

隔天下午,
就收拾回了...
回的时候还走错路,
幸好给我们乱乱来,
就终于到了新山巴士总站..

这次的行程蛮好玩的,
靠着自己去摸索,
用自己的独立去到达一个目的地,
很喜欢这种感觉,
以后如果有经济能力,
我超想自己一个人的背包旅行,
希望真的能做到噢...!!!


4 条评论:

  1. 你这样写让我很想马上去了叻~~哇~~

    回复删除
  2. 自己去也不叫我 (悶
    我要去走走啊!!!哈哈

    回复删除
  3. mk:考完你的试先啦,哈哈...

    回复删除
  4. 佐维:去拉,没阻止你,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