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浪费时间,万万不能!!!

每天心里都在想着,
要开始读书了
要开始读书了
要开始读书了
真的要开始读书了
不然又像上次酱退步得不错厉害...
虽然有不想输给别人的心,
也有想读书的心,
可是,
每天还是不由自主的,
浪费三四个小时在虚拟的网络世界中,
好像facebook,
dota,
看戏,
这些常常让我不知不觉就浪费了宝贵的时间...
毅力
决心
对,
我一定要开始读书了,
我要有坚定的毅力和决心,
不能受电脑的诱惑在半途而废,
电脑以后有很多时间玩,
但成绩拿到了就不能改...
所以,
我不要再像以前酱拿到成绩是懊恼,
后悔的,
为了不辜负父母
我要努力>>>>>>>>>>>读书!!!!!

2 条评论:

  1. Lance...
    这个人生哲学是我的老师说的...
    你不妨听一听...

    他说...
    人有一种恶性循环...
    那就是习惯...
    习惯将会形成...
    生命的计时炸弹...
    唯一可以解决的办法是...
    打断惯性...
    自己的心理一直要有...
    我一定可以...
    我一定可以的...
    那就肯定可以...
    不过...
    千万不要说我想要....
    而是一定要...

    真的...
    你一定行的...加油...

    回复删除
  2. ya,我一定要努力,不能再懒下去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