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

累死我了...

今天,
又是六点才睡...==
早上十点就被叫起...
去朋友~Melissa~的生日会...

换上了新买的服装,
就匆匆忙忙出门了...
因为太匆忙的关系,
装饰品都来不及戴....T_T

去到了kbox,
vip room 13,
就在那里庆生了...
每个人都和寿星婆拍了照(不能说"婆",等下melissa找我算帐,应该是寿星"美女"噢,哈哈)
melissa,
看我blog的时候不要暗爽噢...
哈哈哈....XD

在kbox,
朋友为我点了方大同的"南音"和"三人游",
我不敢现丑,
就没用麦克风唱咯....hahaha

过后,
晚上就是"华文学会的庆功宴"了...
所有执委都有出席,
但,
两位老师却没到,
蛮扫兴的....haizzz

可是,
大家还是玩得蛮开心的,
我们form 4的执委也亲手做了纪念册给即将毕业的执委,
里面都是我们每位执委的祝福语,
我想form 5的执委应该蛮感动的吧...:-P
现场有好多美食,
可是太多了,
吃不完....hahaha==
大约晚上十一点,
我们就收拾回家了...
满身都油油的,
超不自在的,
所以一到家,
第一件事就是~冲凉~,
冲了后真的是超爽的啦...
wahaha....

忙了一整天,
终于有空闲时间上网写blog了,
开心-ing,
但,
真得好累噢....

虽然累,
但能大家一起相处,
能和大家有个短暂的回忆,
这应该也是我人生一种美好回忆,
所以今天的事我不会忘记的.....
就以这blog来作为我人生的~记事簿~,
把今天的事记下来,
以后好好回味............^^

4 条评论:

  1. 果然...真的在街上遇见了你...看到我也不跟我打个招呼...哈哈..不过讲真的...我只看到你那么0.001秒而已...你是戴着帽子的对吗?...不过再怎样都好希望你的生活可以更多姿多彩咯...不要为了烦恼...把自己搞得喘不过气来...^^

    回复删除
  2. 噢,对啊,我戴着帽子....
    可惜,一时间认不出你...
    hahahaha....
    还有机会再见的啦...
    到时一定认出你哦....XD

    回复删除
  3. 哈哈~看到BLOG是有点暗爽啦~
    哈哈~。。。。。
    那天你很忙哦?。。。时间满满的。。。
    anyway....那天谢谢你们哦~
    而且也是充满回忆的一天。。。真的很高兴~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