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星期二

放下...

记得是在去年二月吧,
一踏进课室,
突然发觉了你这个新面孔
那时你刚好坐在课室门口的位子,
一个人...
第一眼看到你,
不知不觉就被你那面貌
吸引了,
那天的课也没注意听,XD
就只是和朋友谈论着你
注视着你...
那之后,
我变了,
变得注重了个人仪表
上课也总是坐前面,
希望你能发现我的存在...
在一次的机缘下,
我拿到了你的号码,
也不知哪来的勇气
发了第一封信息给你,
当你回复的那刻,
心中充满了无限大的兴奋
高兴...
之后,
每天都享受着和你聊天的时间,
希望能百分百了解你
每天脑海的画面都是你...
一段时间后,
我终于有那么一丁点勇气
并带着害怕失败的心,
向你表白
你答应了,
不敢想象我是多么多么的高兴...
但,
我的高兴,
是短暂的,
不久后,
你提出了分手
心情顿时出现了极大的反差,
无奈的答应了,
不想让你觉得痛苦...
虽然如此,
对你的爱没变,
沮丧了好一段时间,
期盼着你能再爱我一次
但,
我想那只是空想...
经过了好长好长的一段时间,
心麻木了
冷了
变了
舍得放下了,
开始思考,
觉悟,
不想再为了一个不可能的人痴痴等待...
最后,
做了这个决定,
>放下<心中那个住了很久的....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