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方大同.....再见了...T.T..haiz!!

T.music festival 过了...
可惜,
我不在场...T_T
昨晚那场真的有好多实力派歌手到场...
包括我的最爱~~~~~~~方大同...
shit,
超想去看的..
无奈,
没有资金...
虽然有RM68的门票...
可是我个人认为要看就要看最好的嘛,
做最好的位置那才好...
不然为了省钱坐到后面后面的位置,
哪里有意思哦...
我真的很羡慕独自住在大城市和做工的那些年轻人,
超向往这样的生活,
无忧无虑
自己做工赚了钱,
自己一间家,
一个人住,
随时都能约朋友能一块去看演唱会,
一起去pub,
超爽的啦.....
可是现在还没这个本事...==
希望那天快到哦...
下次~方大同~来马开演唱会,
如果可以我一定去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