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

开心中又有点不爽...

不爽的~
死马来*老师,
去你的...
今天早上去学校没上课,
一整天在玩,
早上就有一个小周会...

谁知,
我那么"帅"-衰...XD
那么多人说话没被老师看到,
而我,
就那么刚好...
被老师看到我在和朋友说话..
结果,
被老师叫出去捡垃圾(一片叶子)...==

是尴尬的咯,
可是也不错下啦,
全部人在那时候都认识了我,hahahaha....XD

开心的~
熬了两三天读的500题ujian undang-undang的问题,
终于有了回报,
wakakakaka....^^
对46/50,
不错下...
幸好这些努力没白费,
不然我一定哭死...

哈哈哈...
按下去滑鼠看成绩的那刻...
wakao,
真的是超紧张的...
幸好出来的是想看到的哦...

放假了.......
做些什么好呢.........think-ing n plann-ing
难道要每天
上网,
睡觉,
上网,
睡觉....
hahahaha...
要温习功课了咯,
考试也快要到了...
还有一堆功课在等着我==
希望自己能克制下懒惰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