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shopping day^^...丰收的一天...

今天又再次和朋友们
~爱烈~志康~俊杰~芷君~婉莹~丽莹~燕倪
向batu pahat前进....
每个人都准备了钱打算去"刺激低迷的消费市场",hahahaha
坐了一个小时的巴士+几分钟的短程巴士,
到达了~summit~,
这个让我们败金的天堂...
先去主题餐厅享受了偶尔高档的享受后,

不懂如何形容味道的饮料~夏娃的梦~,好喝哦


跟我的饮料同一系列的另一款~三角王国~

不理智购物行动由燕倪展开了,哈哈XD
从他买了一双鞋开始,
每个人就不停的买了,
~衣服~鞋子~皮包~裤子~帽子~
样样都有人买,
经过统计,
平均每人手上都有两个购物袋,
就这样花了好几百块...==
平常放学走点路回家就累,
可是shopping好像永远不会累酱...
一直走一直走...
今天,
我破了自己一项纪录,
试衣试了差不多二十件,
竟然给朋友说像去pasar选菜的auntie,
气到...><...哈哈...
以下就是我的"战利品"啦...^^

RM69.90的裤子,腰间还有腰带设计

RM17的OCCO品牌衣服

被那些图案吸引到,不买不行,hahaha..:-P..

RM15的皮包

就这样,
大家的金钱就在不知不觉中流失啦...
我个人花了百多块(还不算很多哦)...
虽然如此花了很多钱,
但,
久久一次没关系啦(自己安慰自己==),
重要的是每个人开心就好........
期待着和朋友们再来进行"败金活动~part2" 哦....哈哈


1 条评论:

  1. 喂喂 我找不到聊天窗

    所以留言这里

    礼拜二有的补考跳舞 RM5

    1~4点 地点:JS

    要的话记得去

    回复删除